东窗困

婉拒伸手党,伸手党就不要看文了吧,脾气再好的人耐心也是有限的

【元凌X徐滨】九歌6

徐滨挣脱不得被元凌半搂半抱的拖到床上,心中虽又急又恼,但面上还算冷静自持。
“松开。”徐滨一手挡住元凌意欲解开他衣带的手,一手拉住自己的衣领,皱着眉头,盯着元凌。
元凌蹲在他身前,仰头与他对视了一会儿,将手伸到徐滨脑后迫使他靠近自己。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徐滨的脸上,让他倍感不适的想要向后退去。
“凌王殿下,”徐滨冷了声音,“徐某本以为殿下是清风霁月之人,想不到竟是如此下流之人。下药这等宵小的手段也使得出。”
元凌听了他这话,不怒反笑,他动了动身体,凑近了徐滨,眼里满是浓郁的黑色,隐藏着疯狂。
“徐大人,”元凌凑近了,与徐滨对视,“你是说我下流吗?本王不妨告诉你,若是本王真的下流的话,你以为你还能完完整整的坐在这里和我说话?若是本王做的这事,你觉得我会只满足于让你上床安安稳稳的睡个觉吗?”
徐滨久经官场,很快就反应过来元凌极有可能是话里有话,而这话极有可能与什么重要事情有关,便颇有些不自在的抿了抿嘴唇,便顺着元凌的动作躺在了榻上。
元凌今日没有喝醉酒,行为举止也很克制,他将事情经过附在徐滨耳边,大致讲述了一遍。原来,铁甲军军中近日里查出有个地位不低的奸细,他前几日偶然得知了元凌心悦于徐滨的事情,便买通了元凌安排在徐滨身边侍卫偷偷的将软筋散放在了屋中的香炉内,想将徐滨带走用以威胁元凌,却不想元凌早已密切关注着这人的动向,匆匆忙忙的赶来了帐内,装作自己色迷心窍的模样,在保护徐滨的同时设法引那奸细现身。
徐滨听了元凌的话,一副了然的模样,他故作羞愤的看着元凌,双手无力的搭在元凌的胸口:“堂堂凌王竟是如此恶霸模样,若是你执迷不悔,徐某便是拼得一死,也不会如你的愿。”
元凌见徐滨入戏的快,有点诧异,但很快就做出一副狰狞的样子:“本王想要的,还没有得不到的,你区区一个小督军,能奈我何?”元凌一边说着一边动作着,作势要解开徐滨的衣衫。只不过他说着说着,行动就越来越迟缓,最后睁大双眼,无力的扑倒在徐滨的身上。
夜晚的军营很寂静,寂静到能听出有几只麻雀在周围叽叽喳喳的叫。借着昏黄的珠光,一个黑影出现在帐中。来人一身黑色夜行衣,黑巾覆面,握着刀小心谨慎地走到床榻前。
黑衣人见徐滨和元凌都是一副失去意识的模样,并没有贸然行动,反而走到一旁掀开了香炉又朝里面放了些药粉。
这药粉似乎极不寻常,撒了药粉之后,黑衣人明显放松了下来,拎着刀走到床榻前,举起到便朝床上交叠的两具躯体刺去。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瞬间分开,徐滨衣袖中滑出一把短剑,转身朝黑衣人攻去,黑衣人完全没有意料到两人竟是在装晕,急忙向后躲闪,抽刀阻拦。元凌回手取了放在枕头下面的佩剑,拦下了试图朝帐门突围的黑衣人。
“宋将军这么晚了来徐参军的帐中有什么事情么?”元凌看着黑衣人,目光宛如寒冰覆盖的利刃。
黑衣人一心要逃却完全没想到自己根本不是徐滨的对手,被徐滨一剑刺中肩膀狠狠的甩到了地上。
徐滨没有再理被围上来的士兵捆住的黑衣人,神情自若的站到了元凌的身边。
“!”黑衣人见徐滨仿佛换了一个人一般,气势全不复前几日的唯诺与逃避,反而如一柄藏于棉套之中的宝剑一般夺目,再看徐滨全然没有疏离元凌的意思,哪里还不知道自己被这两个人这几天演的戏给骗了。

评论(2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