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困

婉拒伸手党,伸手党就不要看文了吧,脾气再好的人耐心也是有限的

九门烽火27

第二十七章
这边周霆琛正有条不紊的准备着晚上行动时用到的枪支弹药,那边齐铁嘴和张副官到了一处宛若世外桃源般的小山村。
这小山村的旁边是一座高山,一条瀑布宛如银练一般从高处泄了下来,撞出的水滴散落到周围,引得行人纷纷撑开油伞遮蔽。
“这二位是……”一个老者停下步来捋着胡须上上下下打量着村上年轻人身后的两个清俊的男子。
“三叔,”年轻村民打了个稽首,算是行了个礼,“这两位是外乡来的客人,在我们这里借住一晚。”
那被称为三叔的老者也没再询问些什么,点了点头,便颤颤巍巍的拄着拐杖离开了。齐铁嘴看了看那老人,便赶忙扭头追上了张副官:“我要住个好房子。吃好的喝好的。”
“行。”张副官伸手从兜里掏了些纸币给了那带头的村民,“麻烦大哥准备一间好房子,酒肉什么的也尽管上。若是钱不够的话,再找我来要。”
那村民接过伞,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些。
“欸~大哥,”齐铁嘴喊住了正要走开的村民,“听说您这村子里有个江湖百晓生,江湖上的事情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我大哥前几日失踪了,我想向这先生求教一下,你能带我去他那儿吗?”
那村民为难的看了看齐铁嘴,伸手食指和中指捻了捻。齐铁嘴对他的意思领会的倒是快得很,赶忙怼了张副官一肘子:“快点给人家。”
张副官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塞到了村民手里。村民捻了捻。见是两张大票,点了点头:“百晓生不总在家,我给你们安排一个靠近他家院子的房间。只是,那房间是个通铺,好几个人一起住……”
“可以可以。”齐铁嘴忙不迭的应了,心里暗道:“反正我不挨着那群臭男人,一会儿把副官安在中间,那就太好了。”
三人到了屋子前,开了门,发现已经有三个人在那围成一圈坐着了。
村民指了指床铺道:“那边两个位置是你们俩的,你们自己分吧。”
齐铁嘴应了后,便赶忙自己找了个靠边的位置盘腿坐了下来:“我睡这张。”
张副官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我不喜欢睡中间。”
齐铁嘴不乐意了,急忙为自己争辩:“我一不会武功,二没有内力。睡在边上,安全啊。”
张副官挑了挑眉:“有我在,哪儿不安全啊。”
齐铁嘴想了想倒也是,但还是不喜欢睡在中间,撅起了嘴来:“那我不管,反正我就要睡这张床。我告诉你啊,我睡相不好,这半夜三更的,我爱踢被子挤人。我要是睡中间,碰到边上那几个,咱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张副官见他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随处找理由的样子,心里发小,嘴上却开始和他约法三章:“那行。你要不睡中间,睡边上就给我往墙那边滚,要是你滚到我身上,那咱俩就换床。”
齐铁嘴一耸肩,干脆利落的脱了鞋袜:“哼,我才不管你。”说完便颇为享受的躺在了床上。

杀人,对于周霆琛来说是再正常,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从埋伏,到 瞄准,再到目标人物胸前绽放出凄艳的血色之花总共也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在夜色的掩映下,他就仿佛一只来无影去无踪的雄鹰那个,每一次出手都会毫不留情的带走一条鲜活的生命。
张启山是第一次全程目睹周霆琛执行任务的样子,冷静、无情的周霆琛要比以往更有魅力,如若说在长沙的他是伺机而动的林中猛兽,那么此刻的他就是伸出利爪的暗夜王者,敌人甚至来不及反应,便已经成为了亡魂。张启山目睹着他身姿灵巧的借沈之沛的贴身卫兵方同的掩饰躲过追兵,忍不住现出身来。
“跟我走吧。”张启山闪到周霆琛面前,眉头一如既往的皱紧。
周霆琛正要和他说话,便见与他共事沈之沛的方同走了过来。周霆琛转身看向方同:“回去告诉将军,我周霆琛一人做事一人当。绝对不会连累他。”
见方同仍旧面有担心的神色,张启山出声道:“我会把他送回长沙。”方同见状,算是放下心来,点了点头,将配枪塞给了周霆琛:“霆琛,赶快去码头。有船送你走。”
周霆琛抿了抿嘴唇,有些犹豫,却耐不得方同接连催促,只能跟方同道一声“小心点”便随着张启山转身离开。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