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困

婉拒伸手党,伸手党就不要看文了吧,脾气再好的人耐心也是有限的

九门烽火32

第三十一章
周霆琛躲过了日本人的追杀赶到了荒原上,他仔细搜索着草丛,回忆之前看到张启山时,他站着的地方。突然,他看到眼前出现了一个陷阱,周霆琛说不出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在趴在陷阱处看到张启山的那一瞬间,他想哭又想笑。
陷阱里的温度很低,外面又下起了雨,张启山的眉毛,头发上都挂满了白霜,周霆琛将绳子一头捆在树上,另一头绑在腰间,毅然决然的跳下了陷阱。周霆琛双手有些颤抖的把张启山抱在怀里,他的身体有些不详的寒意,周霆琛眼睛一酸,流下泪来,试图用自己的身体为张启山驱走严寒,却怎么也不起效:“张启山……你醒醒。这辈子,你只能死在我之后,听到了吗?”周霆琛的声音抖得不行,他从来没有这么慌过,他的心脏仿佛被一只大手牢牢的捏住,无法呼吸。
他静了下神,背起了失去意识的张启山,借着绳子的力,窜了出去,迅速的消失在荒原之上。
周霆琛现在谁也不相信,不敢送张启山去医院,只能将他带回了自己的住处,让大头去请了几位大夫来救张启山。所幸,张启山只是之前身子虚弱,又过度劳累,受了风寒中了些许的毒药,很快就脱离了生命危险。
周霆琛坐在床边,整夜未曾合眼的看着他,脑中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种种事情,思路也越来越清晰。张启山神秘失踪这件事情,周霆琛本以为只有日本人的手笔,如今想来,似乎并非仅仅如此。张启山初来上海,知道的人很少,他近些日子大部分时间又都在将军府,对于他的行踪,把握的最清晰的莫过于将军府的主人沈之沛。回想起沈之沛对于自己要救张启山时的态度,周霆琛闭了闭眼睛,这次暗杀,就算沈之沛不是主要策划人,其中他的默许也是不能忽视的,周霆琛突然觉得有些恐惧,他害怕张启山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不知道的地点突然消失,与他纠缠得久了,自己也不敢去想没有他的日子,自己会怎样,一想到再也见不到床上的这个人,周霆琛皱紧了眉头。
就在周霆琛还在左思右想的时候,张启山醒了过来,他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坐在他床边的周霆琛,目光放空了。
张启山虽然虚弱,但意识已经恢复了,他强迫自己勾了勾嘴角:“霆琛……你来了……”
“你醒了,”周霆琛回过神了,给他倒了杯热茶,“喝口水吧。”
“扶我起来一下。”张启山有些不好意思。
周霆琛上前把他扶了起来,在他后背处垫了一个枕头,让他靠的舒服一点。张启山靠在床头上,有些虚弱的道歉:“对不起,连累你了。”
周霆琛强压住要落下的眼泪,见张启山苦笑,认真的看着他道:“别说对不起,张启山。你给我听好了,我不允许你犯错,你纠缠了我这么久,你不能就这样离开。”
张启山有些怔愣的看着他,心中隐隐有些雀跃,他怕自己理解错了周霆琛的意思,不敢再说什么话将他推得更远,只能勉强提了提嘴角。
周霆琛深深的看了一眼张启山:“张启山,今日这话,我只说一次,等我了却大事,咱们一杯茶,一局棋,我陪你到老。”说完,转身便离开了房间。
张启山捧着茶杯,半晌没回过神来,他有些恍惚的看着旁边满脸通红的仆人,无意识的喝了口茶。
自己……自己这是抱得美人归了?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