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困

婉拒伸手党,伸手党就不要看文了吧,脾气再好的人耐心也是有限的

九门烽火【番外一】

周霆琛在长沙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了,这些日子,他和张启山的相处倒也和谐,他渐渐习惯了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一直陪着他,对他嘘寒问暖,夜里两人泡一壶茶或是斟一杯酒,聊着江湖事国家事,相拥入眠。
周霆琛本以为两人一辈子就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就可以,却不想张启山打算为他们两个人办一个婚礼,周霆琛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只是担心这种事情对张启山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最后两人的意见取中间,两人决定仅是宴请亲朋便可,周霆琛那边没什么亲人,也没什么朋友,也只叫了大头他们,张启山这边就比较热闹了,九门中的人几乎都来了,而且人人都一副誓要灌倒张启山的样子。
张启山到最后喝的有点多,看东西都重影了,还得是齐铁嘴和张副官架着他把他送到了新房。

“你们两个都在干什么?”张启山眯着眼睛拍了拍身边两个人的肩膀,“也没有帮我挡着点。”

齐铁嘴和张副官被张启山说得相视一笑,齐铁嘴扶了扶自己的黑框眼镜,赶忙调侃道:“佛爷,这春宵一刻值千金,你可别耽误了良辰啊。”

张启山一听,心就飞到了屋里,自从他抱得美人归之后,还从来没碰过周霆琛,此时此刻,他难免心痒难耐,但又不甘心让这两个帮外人灌自己酒的小兔崽子就这样跑了,便只能抬手拍了拍二人的肩膀:“等我出来,每人两坛子,不醉不归。你们两个,可不许不喝啊。”

看着张启山笑得露出了酒窝,齐铁嘴和张副官也有了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急忙点头应了,张副官催促道:“这事儿咱不急,一会儿夫人该急了。”

张启山嘴角一挑,拍了拍张副官的胸脯:“你胆子大了啊,干开我玩笑了。”
张副官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偷偷的和齐铁嘴对视了一眼,笑嘻嘻得道:“不敢不敢。”

张启山还待再说什么,却被齐铁嘴拉走了:“佛爷,走吧。”

张启山推开了眼前贴着“囍”字的大门,一眼便看到背对着他站在窗前的周霆琛。周霆琛今日和张启山一样穿着一套黑色的西装,里面套着一件白衬衫,系了个白色的领结,窄腰长腿更为明显。
周霆琛听到了动静回过身来,便见到张启山回手将门关上,瞅着他露出了个微笑,眨了眨眼睛朝他走了过来。

许是习惯了与张启山呆在一起,周霆琛见到他就不由得放松了下来,也露出了一个微笑。

“在看什么?”张启山走了过去,理了理周霆琛的领结,低头在他眉心印上一吻。
周霆琛嘴角一勾,“看你被他们灌酒。”
张启山捏了捏他的耳垂,佯作生气:“你也和他们一起欺负我。”
“我可没有。”周霆琛以其人之道换其人之身的揪了揪他的耳朵,拉住他的领结凑近了自己,低声道:“怎么?今天不想洞房吗?”
张启山的目光变得幽深起来,他眯了眯眼:“准备好了?”
周霆琛亲了亲他的嘴唇,漂亮的眼睛在灯光下显得亮晶晶的:“我是你的,今天任你你处置。”
张启山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转身将周霆琛压倒在床上。
张启山跪坐在周霆琛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的心上人:“那我就不客气了,霆琛。”

评论(1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