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窗困

婉拒伸手党,伸手党就不要看文了吧,脾气再好的人耐心也是有限的

对,我又被抄袭了。

抄袭不可原谅

血 肉 教 條:


昨天的文章因为图片问题被屏蔽,因为这件事性质太恶劣,抄袭者态度极差,真的太让我生气了,所以重新发一遍。


还有一些很想说的话。感谢每一个帮我举报和谴责抄袭者的朋友





这次我的文被全部照搬抄袭。


抄袭者死不悔改还反咬一口。




《朝花集》是我比较早写的源藏同人,也是我自己目前为止最最喜欢的同人,虽然已经完结两年多了,但是不代表我花了心血和感情创作出来的作品可以被人割头去尾,拙劣地拼成一团令人作呕的肉块。

这位LOFTER的id叫 @Krou_ 的作者(现已账号自杀)微博ID【KeenHIT】几乎一字不漏地抄袭了我的《朝花集》以及其他大部分源藏同人,【可以说她除了抄袭我的文之外几乎没有自己写过一篇】换掉了半藏和源氏的名字,用极其拙劣的手法把我的文改成了一篇篇《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旭润同人文。

我只看了一个开头就浑身发冷,到后面的引用都几乎一模一样。被融梗或是抄剧情之类的擦边球我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整篇整篇抄袭我作品的人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气得我快要发笑了。

在联系作者后,其人对私信视若无睹,称我是【眼红碰瓷的KY】,并且不停删除质问和声讨其卑劣行为的评论,态度极其嚣张恶劣,令人作呕。


我放一下部分文章的对比。由于对方清空lofter链接已经失效,我保留了一些截图。







  • 原文《朝花集》:第1章 第2章

    抄袭文:

    因为他只来得及抄到第二章就销号跑路了,所以剩下章节幸免于难。











还有很多我没有截图,不过也都如出一辙,一字不差地复制粘贴然后替换主角姓名,甚至连人设都懒得改。




不仅如此,他还描了CC以前画的源藏同人,对比如下。


左边抄袭者,右边是CC的原画。据其粉丝称她还描过很多CC的图,但我没来得及截屏保存。


对比图




除此之外,抄袭者的种种发言以及表示出的沾沾自喜可以说是令人发指,还大言不惭谈论自己的文风,试问你一字一句,全都照抄我的心血,谈及文笔文风不觉得可耻可笑吗?









如今这位“作者”已经账号自杀,没有一句道歉,没有一丝悔过,抄袭的成本对于她来说几乎为零。复制粘贴了别人的作品后,获得如潮的热度和褒奖,事情败露,被追责和质问的时候,只需要删除一个账号就可以不用承担任何责任,日后有的是东山再起,哦不,再抄的机会。这样的不公对于每个作者来说,都是极为让人心寒的。




今早起来之后,他家CP其他明辨是非的朋友给我提供了他的聊天记录。


从中可以看出他死不悔改的态度,并且认为是他自己才华出众,所以我才会碰瓷他,我的粉丝去问责就是KY和攻击,委屈地被我用网络暴力逼得删号。




我请问你是怎么把我的作品占为己有之后,还能说出这么理直气壮得下作的话?




我本来不想打旭润的tag,因为CP是无辜的,但我认为这件事有必要让其他人知道,不是他一走了之就能解决的。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


最诛心的是下面这两件事。




从开始写文到现在,我被抄袭的次数不算少,就在上个月,有个写全职同人的作者“借鉴”了我的剑三旧文,鉴于其道歉态度诚恳,我没有公开说过这些事。


但在他的道歉下面,一句指责都没有。满满都是他粉丝的夸奖。


“太太的文笔是很好的,自己写也没问题。”


“太太修养真好好,这样都不生气。”


“以后也会继续支持太太的。”




甚至会有顺着其他抄袭者的道歉声明,摸到我微博或者lofter来的人,会跟我说:“这是一种变相宣传你的方式,虽然说起来不好听,但是的确也是因为喜欢你才抄袭你的。侧面显示了你的优秀啊太太。”




谢谢你们抬举我。





评论

热度(16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